A PHP Error was encountered

Severity: Notice

Message: Only variable references should be returned by reference

Filename: core/Common.php

Line Number: 239

台灣捍衛保全
  • 首頁
  • 最新消息
  • 社區住戶陳女辱罵社區兩位保全,法院裁定拘役55日
最新消息
社區住戶陳女辱罵社區兩位保全,法院裁定拘役55日
發佈日期:2018-06-22 11:42:56 >>回列表頁

台北市陳姓女子因寵物犬在社區內走失,去年6月某日凌晨,在酒後因不滿社區保全沒有積極幫忙尋找愛犬,竟然兩次辱罵社區的郭姓與陳姓保全「你是我養的狗」士林地方法院依公然侮辱罪判陳女合計拘役55日,可易科罰金5萬5000元,可上訴。

士林地方法院判決書指出,陳女在去年6月27日凌晨3點,酒後,因社區保全未積極尋找自己的寵物犬而在社區交誼廳辱罵郭姓保全「你是我養的狗」,郭姓保全不甘受辱,轉身報警,但陳姓女子根本沒有悔意,在郭姓保全報警後,再度因為陳姓保全沒有幫忙找愛犬,跑到社區大樓櫃台,辱罵陳姓保全「你是我養的狗」,陳男忍無可忍,也報警提告。等於一次罵了兩個保全。

 判決書指出陳女到庭狡辯當時只說了「你是我養的」沒有說狗,但是法官勘驗警方在現場處理的錄影畫面,以及兩位保全的證詞,而認定陳女的犯行確定。

 而事後陳女僅想以3600元的「車馬費」給兩名保全,來節省訴訟成本,而兩位保全堅持不與陳女和解,並請求從重量刑,因此法官以2次公然侮辱各判拘20日、35日,可易科罰金共5萬5000元。